有十二年左右,用手掐颗粒不痛,像死肉,以前掐的时候有血,我也不知道什么,每次去医院告诉我是炎症,很郁闷,
你好,这个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做个病理学检查,看上去是尖锐湿疣啊,有个赘生物在这里
啊,严重吗
能治好吗
赘生物要做手术吗
是的,需要激光或者冷冻去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