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生完小孩,开始两个月来一次,现在六个月没来例假,请问适合正常,对身体有好处没
你好,根据你的所发现,产后哺乳期间月经出现失调现象的话,没有太大问题的,你可以到医院行彩超检查排出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