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号就发烧,单纯的烧,透视,做血常规都说是嗓子引起的,还有点中耳炎,到了二十号开始流鼻涕,打喷嚏,吃的药也不少了,就是不见好!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做血常规是否血象高,高是由炎症的积极抗炎治疗的感染控制了症状就会改善的。
不高
可以吹电扇,空调吗?
可以的,不要对着吹的。
哦哦,可以吃什么药呀?
你给宝宝吃的什么药物的,建议服用头孢克圬和金银花颗粒。或蒲地蓝。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金莲花颗粒,其他是配药,看不出来是什么药
可不可以吃阿莫西林颗粒和臣功再欣
家里有头孢克洛颗粒,氯雷他定颗粒,臣功再欣,阿莫西林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利巴伟颗粒,金银花颗粒,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怎么吃呀?
建议服用头孢克圬和金银花颗粒。或蒲地蓝。
谢谢医生哦
是头孢克肟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