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周宝宝发烧,流鼻涕,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十七号就发烧,单纯的烧,透视,做血常规都说是嗓子引起的,还有点中耳炎,到了二十号开始流鼻涕,打喷嚏,吃的药也不少了,就是不见好!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做血常规是否血象高,高是由炎症的积极抗炎治疗的感染控制了症状就会改善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高

可以吹电扇,空调吗?

可以的,不要对着吹的。

哦哦,可以吃什么药呀?

你给宝宝吃的什么药物的,建议服用头孢克圬和金银花颗粒。或蒲地蓝。

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金莲花颗粒,其他是配药,看不出来是什么药

可不可以吃阿莫西林颗粒和臣功再欣

家里有头孢克洛颗粒,氯雷他定颗粒,臣功再欣,阿莫西林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利巴伟颗粒,金银花颗粒,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怎么吃呀?

建议服用头孢克圬和金银花颗粒。或蒲地蓝。

谢谢医生哦

是头孢克肟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