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年之内吃了四次避孕药会怎么样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医生您好,我二十四岁!我四月跟五月连续吃了三次避孕药,今天又吃了一次,这样会影响什么吗?而且我每次月经量都很少。但很准时,这样的话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影响啊?

这种情况频繁服用紧急避孕药是有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注意观察吧,如果长期出现,需要药物调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