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2012年6月检查出患有甲亢的,经过用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是2012年6月检查出患有甲亢的,经过用药在10月份时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现始终在用药,请问医生我现在可不可服用螺旋藻?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甲亢。一般可以用他巴唑治疗,用药要2年左右,目前重金属污染非常普遍。如果水中含有汞、铅等有毒元素,很容易被螺旋藻吸收、富集。所以这种情况不建议您服用的。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医生,听说螺旋藻可增强免疫力的吗

可以的,但有汞、铅中毒的风险。

如果正常没有患病的人,就可以吃它了吗?对吧?我现在的这种情况如果吃了话,能否加重病情?

可以吃,您这种情况不建议用螺旋藻碘含量高,可能加重甲亢。

谢谢医生的耐心解答,我看一下螺旋藻的成分,它没标注碘的含量,看来我现在是不能用了呀,如果我停药后可不可以吃呀?

碘含量,铅含量是不标的。

噢,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