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5.29号吃的避孕药!然后过了五天出现撤退性出血!持续了三四天左右。之后到了6.24号来了月经。一般这几个月我都是每个月的24号来的!但到了7.28号都没来,这样子会不会怀孕?还有我的月经是从哪一天算起!会不会是撤退性出血的那一天来呢?还有我7月27那天吃了黄体*!这样子有帮助吗?
你好,服避孕药物后有药物撤退性出血,如果流血量有月经量一样,可以当作一次月经,下次月经按这个日期算。服黄体酮药物应该连续服5天左右,停药后3–7天会有月经,对你的情况是有帮助的。
但我 同一个月也来了一次月经!那我7月的月经时间会不会是撤退性出血的那一天呢
请问是不是不会怀孕?
哦,6月24号来了月经,而这个月应该24号来月经,现在月经推迟考虑是避孕药物影响月经的可能性大,也应该检查看是不是怀孕。
有怀孕的可能吗?但我吃避孕药之后来了月经了
现在月经又推迟了,这个月如果有同房,也有怀孕的可能。
我有做避孕措施
???
我会不会到4号再来阿?就是撤退性出血的那一天
之后来过月经了,按后来的月经日期算。
哦哦
会不会怀孕
应该不会怀孕。
一般会推迟几天
一般会推迟多久
推迟多少天是不一定的。推迟超过一周就是异常的,应该用药调理。
吃黄体酮胶囊有效吗
吃黄体酮胶囊催经有效吗
????
有效,可以服的,一般服药5天,停药3–7天有月经来。
一定是五天吗
三天可以不
我只有三天的量
三天的话,应该打针
三天吃药可以吗
吃药,月经不一定能来
那怎么办
我有来月经的感觉但没有血
已经停药了,先观察看。
噢噢
但有点淡黄的分泌物
注意卫生就行
期间有去去游泳!不会怀孕吧?
怎么不复人
还有吃完黄体酮会头晕是怎么回事
还可以继续吃吗
黄体酮药物有引起头晕的副反应,停药后就好的。可以服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