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上的淋巴结可以做活检或者穿刺吗?
王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影像医学尤其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

脖子上长了很多淋巴结,五六年了,用力压会痛,不移动的,现在连下巴都有了,都长在经脉上,想去医院明确性质,需要做什么手术?有危险吗?谢谢。

如果是浅表淋巴结,又必须确定其性质的话,穿刺活检是一个好办法。影像学检查始终没有病理活检来得客观。一般操作规范的话,没有太大危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去医院挂号什么科目?肿瘤医院的外疗科?

挂血液内科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