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中午涂了一点芦荟胶后,脸上就发红发痒,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今天中午涂了一点芦荟胶后,脸上就发红发痒,晚上看到两边连有点不一样,有点肿。耳朵后痒得厉害。脸上紧绷绷的,像戴面具一样。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治疗?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有点着急。

你好,据你所述的情况,考虑是过敏性皮炎等疾病所致的,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日常应合理饮食,多饮水,忌食辛辣肥腻,保持皮肤清洁,避免不良刺激,补充维生素C,可应用扑尔敏,钙剂,维生素C,强的松等缓解症状,也可应用中医辨证治疗,局部外涂炉甘石洗剂,多可好转,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医生。这具体需要去查一些什么项目?最近一段时间老是出现这样的状况。

进行过敏源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