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两个月可以吃避孕药吗?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我现在产后两个月了,还没来月经。昨晚同房忘戴套了。可以吃避孕药吗?

你好,产后如果是在哺乳是不宜吃避孕药的,如果是要打算吃药需要暂停母乳喂养,多喝水加速药物排泄,以后注意性生活要严格避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奶少,已经停了快一个月了,最近才没奶的。这种情况容易怀孕吗?要不要吃避孕药?

有怀孕的几率,可以考虑吃

我现在都还没来月经,是不是内分泌还不恢复正常?现在吃避孕药会严重影响内分泌紊乱吗?听说现在过早吃避孕药会发胖?是不是真的?

有可能身体还没有恢复好,偶尔吃一次关系不大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