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产后两个月了,还没来月经。昨晚同房忘戴套了。可以吃避孕药吗?
你好,产后如果是在哺乳是不宜吃避孕药的,如果是要打算吃药需要暂停母乳喂养,多喝水加速药物排泄,以后注意性生活要严格避孕
我奶少,已经停了快一个月了,最近才没奶的。这种情况容易怀孕吗?要不要吃避孕药?
有怀孕的几率,可以考虑吃
我现在都还没来月经,是不是内分泌还不恢复正常?现在吃避孕药会严重影响内分泌紊乱吗?听说现在过早吃避孕药会发胖?是不是真的?
有可能身体还没有恢复好,偶尔吃一次关系不大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