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本来胃炎刚好转,却又吃错东西发神经了!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我慢性胃炎伴糜烂,十二肠球炎我本来吃阿莫西林,左氧沙星,兰索拉挫肠溶片!吃了两礼拜好些了,有好转,我就不小心吃了酸辣杂酱面!现在难受死了,反胃,嘴巴臭气,热气,舌苔白,左上腹隐痛,还消化不良,拉大便稀,而且少,还明明很困却睡不着觉!我想死的心都有,心情焦虑不安,不知道本来好转的病情忽然恶化成这样,而且我胃炎有两年了!我这是消化不良吗?求医生指条明路!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要注意的,这个是典型的胃炎复发的,建议继续用点兰索拉唑试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服用了12天阿莫西林 兰索拉挫肠溶片 左氧沙星片 然后医生让服用伴托拉挫钠肠溶片,替普瑞酮胶囊!结果不小心吃了那个面后导致上述症状!该怎么办?换药?

这个还是前面的好。

我发烧了!

那可能还要用点阿莫西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