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多月,吃了三粒引产药,挂了四小瓶消炎水,孩子想生下来,胎儿的影响
你好,孕期吃了引产药和使用了消炎药,一般来说胎停育,胎儿发育异常等的几率是会增加的,如果是要生下这个孩子需要慎重,自己多考虑下
孩子生下来会出现什么情况??
健康与不健康的几率是多少。。。
畸形的几率是存在的,这个几率不好估算,有个体差异
医生第一天让我吃了三粒引产药和挂了四小瓶消炎水,宝宝没成死胎吧???
这个要做B超检查判断,单纯描述不能判断
做了彩超,胎儿正常。。。我怕以后会影响胎儿发育和智力。。。
这个只有孕期定期产检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