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个月吃打胎药,对宝宝影响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怀孕五个多月,吃了三粒引产药,挂了四小瓶消炎水,孩子想生下来,胎儿的影响

你好,孕期吃了引产药和使用了消炎药,一般来说胎停育,胎儿发育异常等的几率是会增加的,如果是要生下这个孩子需要慎重,自己多考虑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孩子生下来会出现什么情况??

健康与不健康的几率是多少。。。

畸形的几率是存在的,这个几率不好估算,有个体差异

医生第一天让我吃了三粒引产药和挂了四小瓶消炎水,宝宝没成死胎吧???

这个要做B超检查判断,单纯描述不能判断

做了彩超,胎儿正常。。。我怕以后会影响胎儿发育和智力。。。

这个只有孕期定期产检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