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下我做了双眼皮埋线手术今天是第11天了,问什么左眼恢复的好而右眼怎么还不消肿啊?我该怎么办?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有血瘀的,您可以试试活血的药物缓解症状的,您还是需要调整一段时间的,可以恢复正常的。
嗯谢谢医生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