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咨询下我做了双眼皮埋线手术今天是第1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你好!我想咨询下我做了双眼皮埋线手术今天是第11天了,问什么左眼恢复的好而右眼怎么还不消肿啊?我该怎么办?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有血瘀的,您可以试试活血的药物缓解症状的,您还是需要调整一段时间的,可以恢复正常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谢谢医生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