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在前不久我就发现了我腰间老有疼痛的感觉,而且是骨头,蹲下去起来的时候也会疼,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症状建议在观察,看看是不是袋装疱疹引起的,局部红肿疼痛。
不会事骨质增生的正装吧!一开始我以为事痔疮引起的
看症状不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