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妈妈拉肚子发烧还能不能喂奶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女29。医生好,我是哺乳期,宝宝八个月,我昨晚开始肚子里不舒服,像是积食了似的,后来拉稀,早晨也拉稀了,现在浑身无力,量体温不到38度,怎么办呢能不能吃药?什么药安全?能不能喂奶了?

您好:哺乳期间拉肚子发热,可能会对宝宝产生影响,要及时治疗,建议饮食治疗,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但要4小时后再喂奶的,过早喂奶药物可能影响宝宝健康的。祝您健康快乐。您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如果不吃药就能喂奶吗

那最好暂停喂奶,宝宝换用奶粉,你要及时退热治疗的。

那吃药就不用停奶吗

吃药后隔4小时可以喂奶的,最好康复后再给宝宝喂奶的。

如果我不想停奶呢

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最好还是停奶几天,自己及时治疗。

祝早日康复

门诊说可以喂奶?

拿了藿香正气胶囊和小柴胡颗粒,这些药没有什么影响吧

这些要影响很小的,最好服药4小时后再喂奶的

哦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