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医生好,我是哺乳期,宝宝八个月,我昨晚开始肚子里不舒服,像是积食了似的,后来拉稀,早晨也拉稀了,现在浑身无力,量体温不到38度,怎么办呢能不能吃药?什么药安全?能不能喂奶了?
您好:哺乳期间拉肚子发热,可能会对宝宝产生影响,要及时治疗,建议饮食治疗,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但要4小时后再喂奶的,过早喂奶药物可能影响宝宝健康的。祝您健康快乐。您还有其它问题吗?
如果不吃药就能喂奶吗
那最好暂停喂奶,宝宝换用奶粉,你要及时退热治疗的。
那吃药就不用停奶吗
吃药后隔4小时可以喂奶的,最好康复后再给宝宝喂奶的。
如果我不想停奶呢
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最好还是停奶几天,自己及时治疗。
哦
祝早日康复
门诊说可以喂奶?
拿了藿香正气胶囊和小柴胡颗粒,这些药没有什么影响吧
这些要影响很小的,最好服药4小时后再喂奶的
哦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