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小孩已经4个多月了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生小孩已经四个多余了现在一吹风就咳嗽很厉害还打 干呕请问可以吃什么药

你好,这个情况你要多休息,不要受凉,哺乳期间最好不要吃药,注意饮食,一般会慢慢好转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是最近才这样的

你多喝水,最好不要吃药,咳嗽严重可以吃点止咳药

小孩4个多月了,最近啦肚子快一个星期了吃了点药还是没用给个建议谢谢

要注意饮食的,可以吃思密达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