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已经四个多余了现在一吹风就咳嗽很厉害还打 干呕请问可以吃什么药
你好,这个情况你要多休息,不要受凉,哺乳期间最好不要吃药,注意饮食,一般会慢慢好转的
就是最近才这样的
你多喝水,最好不要吃药,咳嗽严重可以吃点止咳药
小孩4个多月了,最近啦肚子快一个星期了吃了点药还是没用给个建议谢谢
要注意饮食的,可以吃思密达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