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月大小孩感冒发烧流鼻涕,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9月大小孩感冒发烧流鼻涕,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和阿奇霉素干混悬剂,阿奇霉素干混悬剂写的是2g/袋 规格0.1g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到底一袋是多少克,谢谢!

您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发热服用的阿奇霉素提示的2g一代,规格是0.1g,是说明一代的药物含量是0.1g的。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宝宝可以用阿奇霉素来消炎吧

可以的,

你好,霍医生,我宝宝九个月,感冒3天了,吃了氨酚黄那敏,阿奇霉素及咳嗽的药,现在还是有流鼻涕,咳嗽的症状,还有就是现在爱哭闹睡觉不好睡,流口水,发热也有反复,请问怎么处理比较好,谢谢!

建议继续服药的,感冒3天好不了的。

现在就是比较哭闹,休息不好比较辛苦,没有必要去打针吧!吃那几种药就可以吧?

是的,继续服用药物吧,一般治愈需要一周左右的。

比较哭闹是怎么回事?

那是宝宝有病不舒服是,多安抚的,

睡眠质量很差

那是维生素d缺乏所致的。

是这几天比较差,平时还可以的

不服药会加重的。

还在服用感冒药,还有些咳嗽和有痰,已经七八天了

继续服药的,一般有点宝宝要完全恢复2周的。

还得继续服用药吗

吃十多天

没好就要继续服药的。

宝宝最近老是出虚汗 请问吃些什么好,谢谢!

服用钙剂的。

缺钙引起的吗?可以吃虚汗停吗?

不用虚汗停的,服用钙剂就可以的。

霍医生你好,现在我宝宝感冒好了,但是又拉肚子了,吃了思密达和益生菌效果也不好,已经二天了,请问怎么处理好点,谢谢!

化验大便是正常的,就要继续吃药的。治疗腹泻一般一周左右的,不会服药马上见效的。注意腹部保暖,铁丁桂儿肚脐贴。

这个是感冒引起的还是饮食啊?

前天给宝宝吃了米蕉

那是饮食所致的,不可以吃米焦的

米香蕉太凉吗

是的,粗纤维的,

滑肠道啊,那就吃思密达吗?益生菌需要吃吗?

平时小孩可以吃香蕉,米蕉吗?

不拉肚子可以的。

就是因为吃了才拉啊

是的吃过多的,

哦,不是细菌感染就好

是的。如果要全方位咨询点击右上角的家庭医生的,我会给你提供更好的服务的,更方便快捷的,是网站新增加的服务。你可以尝试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我宝宝还是有拉肚子,一天3到5次,吃些什么药对症啊?现在吃思密达和益生菌,宝宝一贴灵也贴了,但是没有明显好转啊!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