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小孩感冒发烧流鼻涕,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和阿奇霉素干混悬剂,阿奇霉素干混悬剂写的是2g/袋 规格0.1g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到底一袋是多少克,谢谢!
您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发热服用的阿奇霉素提示的2g一代,规格是0.1g,是说明一代的药物含量是0.1g的。
宝宝可以用阿奇霉素来消炎吧
可以的,
你好,霍医生,我宝宝九个月,感冒3天了,吃了氨酚黄那敏,阿奇霉素及咳嗽的药,现在还是有流鼻涕,咳嗽的症状,还有就是现在爱哭闹睡觉不好睡,流口水,发热也有反复,请问怎么处理比较好,谢谢!
建议继续服药的,感冒3天好不了的。
现在就是比较哭闹,休息不好比较辛苦,没有必要去打针吧!吃那几种药就可以吧?
是的,继续服用药物吧,一般治愈需要一周左右的。
比较哭闹是怎么回事?
那是宝宝有病不舒服是,多安抚的,
睡眠质量很差
那是维生素d缺乏所致的。
是这几天比较差,平时还可以的
不服药会加重的。
还在服用感冒药,还有些咳嗽和有痰,已经七八天了
继续服药的,一般有点宝宝要完全恢复2周的。
还得继续服用药吗
吃十多天
没好就要继续服药的。
宝宝最近老是出虚汗 请问吃些什么好,谢谢!
服用钙剂的。
缺钙引起的吗?可以吃虚汗停吗?
不用虚汗停的,服用钙剂就可以的。
霍医生你好,现在我宝宝感冒好了,但是又拉肚子了,吃了思密达和益生菌效果也不好,已经二天了,请问怎么处理好点,谢谢!
化验大便是正常的,就要继续吃药的。治疗腹泻一般一周左右的,不会服药马上见效的。注意腹部保暖,铁丁桂儿肚脐贴。
这个是感冒引起的还是饮食啊?
前天给宝宝吃了米蕉
那是饮食所致的,不可以吃米焦的
米香蕉太凉吗
是的,粗纤维的,
滑肠道啊,那就吃思密达吗?益生菌需要吃吗?
平时小孩可以吃香蕉,米蕉吗?
不拉肚子可以的。
就是因为吃了才拉啊
是的吃过多的,
哦,不是细菌感染就好
是的。如果要全方位咨询点击右上角的家庭医生的,我会给你提供更好的服务的,更方便快捷的,是网站新增加的服务。你可以尝试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我宝宝还是有拉肚子,一天3到5次,吃些什么药对症啊?现在吃思密达和益生菌,宝宝一贴灵也贴了,但是没有明显好转啊!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