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在8月25被排骨汤烫伤了*在医院住了三天后回家了…现在在用老家的药。请问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在8月25被排骨汤烫伤了,在医院住了三天后回家L,关键是要避免伤口感染,所以要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和酒就可以,酒就是煮菜时不要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