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六个月了,刚吃药退烧药,还要去医院吗?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宝宝六个月了,刚吃药退烧药,还要去医院吗?

你好,一般的发烧是由感冒引起的,既然你给孩子吃了退烧药,可以在观察一会看看,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