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用手按着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我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用手按着还有点疼,有时候还很不舒服,,做手术的时候烫了一块,在阴唇里面,疼是不是和这有关系,现在那还是黑黑的,前一个月去医院做了检查,没事了,可为什么还是很不舒服,不能憋尿,要不然肚子就疼,该怎么办

建议您平时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和各关键时期的卫生保健,还有保持外阴清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要不要在去做检查一下,

如果不放心还是可以做个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