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现在二十天了到了晚上八九点钟左右就哭然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宝宝现在二十天了到了晚上八九点钟左右就哭然后十点左右就睡了,夜里也不闹为什么啊

现在孩子有晚上哭的情况,这个还是要检查有无微量元素的缺乏,平时也是要看有无母乳喂养异常的表现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