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二十天了到了晚上八九点钟左右就哭然后十点左右就睡了,夜里也不闹为什么啊
现在孩子有晚上哭的情况,这个还是要检查有无微量元素的缺乏,平时也是要看有无母乳喂养异常的表现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