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科医生回答,其他勿扰,谢谢!
褚夫宝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各种急慢性肾小球肾炎、尿路感染、肾盂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急慢性肾衰、糖尿病、高血压、心律失常、肺心病、甲状腺病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宝宝两个月,一天拉一次大便。拉得很稀。吃了药也没改善。这样算拉肚子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夏季多见的就是是急性肠胃炎,有没有发热的症状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没有发热的症状。是什么引起的呢?应该注意些什么

那样就不是病毒引起的,就是一般大肠杆菌所致,建议你可以用一下新诺明或者小儿环丙沙星,还要补充水分,试试

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肠溶胶囊可以吃吗?

也可以试试

之前是拉肚子,一天拉七八次的那种才吃的那个药。吃了将近18天。现在这种情况还有必要继续迟吗?那个要貌似还有治便秘的功效。是不是吃这个药导致宝宝大便很稀呢?可以回答详细点吗,谢谢

建议,也可以试试思密达或者是儿泄停颗粒也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