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一天拉一次大便。拉得很稀。吃了药也没改善。这样算拉肚子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夏季多见的就是是急性肠胃炎,有没有发热的症状啊?
没有发热的症状。是什么引起的呢?应该注意些什么
那样就不是病毒引起的,就是一般大肠杆菌所致,建议你可以用一下新诺明或者小儿环丙沙星,还要补充水分,试试
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肠溶胶囊可以吃吗?
也可以试试
之前是拉肚子,一天拉七八次的那种才吃的那个药。吃了将近18天。现在这种情况还有必要继续迟吗?那个要貌似还有治便秘的功效。是不是吃这个药导致宝宝大便很稀呢?可以回答详细点吗,谢谢
建议,也可以试试思密达或者是儿泄停颗粒也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