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夫,我怀孕五个月了,今天发现内裤上有水痕 感觉就跟尿尿一样 只有一点 我很担心,在网上看到阴道有水状分泌物要小心 是不是羊水啊 哭 谢谢医生!有照片,照片中间黄的是白带,周围是我说的水痕 谢谢
你好,以上症状应该是白带,对身体不会有其他影响的,建议你多使用温水清洗就可以了,现在有其他不适吗?
没有,感觉有尿意,看了一下湿了,不粘,应该不是白带吧
无不适
量比较少,不会有其他影响的,多观察,如症状较重,还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量少即使是羊水都没事吗?大部分人都会这样吗?正常吗?谢谢您大夫
你好,是的,怀孕期间有少许分泌物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关键这是水状?如果是羊水,是不是量很大,因为我这量少,所以肯定不是羊水?是吗?大夫,谢谢您的不厌其烦
是的,不会是羊水的,如果是羊水量就非常大
您好,大夫。会不会是因为怀孕期间会有控制不住的尿意,所以撒了一点害我白担心一下干???太谢谢您了,您真是个好人!
你好,不是的,怀孕期间白带的量会增加属于正常,不必担心,平时多注意加强营养,多休息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