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性激素检查促卵泡激素偏低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我之前做性激素检查,好像促卵泡激素偏低有没有关系的啊。我结婚一年多了,一直没怀孕,是不是这个原因啊,我月经也不正常的?

你好,孕酮的基础值偏低,而黄体生成素偏高,促卵泡激素不低。平时月经不正常,建议做一次B超检查看卵巢的情况。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图片看的到不?刚发的,B超图

两张是同一张,左右的,太长了不好拍。看的清不

子宫前位,宫体大小54*37*42mm,形态规则,肌层回声均匀,宫内膜居中,厚约5mm,左侧卵巢大小约31*21mm,右侧30*18mm,双侧卵巢内均见十多个卵泡回声,直径均为5-7mm之间。 子宫直肠陷窝探及深径约8mm液性暗区。

考虑有多囊卵巢的可能。

那需要怎么治疗。我想生宝宝了

可以用达英来治疗。

达英是什么,怎么用药啊

是避孕药,一个月吃21天,可以降低雄激素,常用于治疗多囊

那不是不能怀孕了?我现在在吃促排卵的药,这样只要我有排卵可以怀孕的吧。我想等我生完孩子再治多囊,可以不?

有多囊一般会引起不孕,要治疗多囊才能怀孕的。

就说说我现在就是用促排卵药也没用吗?

要先把激素调理正常,才可以用促排卵药物的。

那您说的达英怎么说,什么时候开始吃,吃多久?

达英是从来月经的第5天开始服,连续服药21天,连续用药3–6个月左右。

那我这三到六个月都不会有孩子了

不急,精神上要放松些,先调理好身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