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爬山的时候不小心吧手腕摔骨折了,去医院看了,现在就是还是肿的,该怎么治,,吃什么药,还是要涂什么要呢?
你好,出现摔伤后手腕骨折及肿胀,最好用石膏固定,再吃点消炎退肿药吧。
用涂东西不
如果肿胀,可以喷点云南白药喷雾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