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婆婆爬山的时候不小心吧手腕摔骨折了,去医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我婆婆爬山的时候不小心吧手腕摔骨折了,去医院看了,现在就是还是肿的,该怎么治,,吃什么药,还是要涂什么要呢?

你好,出现摔伤后手腕骨折及肿胀,最好用石膏固定,再吃点消炎退肿药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涂东西不

如果肿胀,可以喷点云南白药喷雾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