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一个月后月经来了十多天,一个星期前7月17日结束了,但是昨天也就是25日早上又来月经了,而且颜色比较深,今天开始量增大还有血块,做过B超了,没有残留,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太正常的,做复查结果是正常的就没有太大关系的,先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