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小孩一个月'是顺产的'但我那还没干净'腹部还会有的痛'去医院做了B超'B超上写了有子宫积液'医生就说有炎症''开了药'可是吃了这么多天'还是会痛'!那个也没干净!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选择针对性的去医院的妇科再复查一下B超看看较好的,主要是确定一下宫腔内是否有积液或者是残留的可能性的,确诊病因的情况下再考虑针对性治疗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