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四年了,牙龈萎缩的地方怕冷 怕酸 怕甜(牙齿下排左右两边都有)。一碰到冷酸甜就痛得要命。以前刷牙都是用力横着刷,今年才开始上下刷。但现在也没看到有什么好转。请问医生,现在该怎么办啊?如何让它好起来!谢谢了!
你这种情况是刷牙力量太大引起的牙齿缺损,和刷牙方法不对有关,可以到医院把缺损的牙齿补起来,自己不会好的,平时改变刷牙方法。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