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了,昨晚突发上吐下泻的情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了,昨晚突发上吐下泻的情况,东西也吃不进去,我以前有肠胃炎,最近半个月米饭和肉就吃不下,油烟味和异味闻了就干呕,今天浑身无力,还有点拉肚子和想吐,请问我可以吃什么药吗?

在怀孕期间有吐泻很有可能是有了急性胃肠炎的,这个情况也不建议盲目的用药的,可以先吃些多酶片来促进消化,另外食物干净些,少量多次。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需要到医院就诊吗?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最好了。

邵医生,您好!像这种情况是要吃药还是打针呢?

多酶片是不是酵母片?

差不太多,多酶片效果好些,如果症状轻的一般还是选择口服的。

多酶片常规药店有卖的吗?

是的。

里面有山楂吗,不是孕妇不能吃山楂吗,已流产

易流产

这是孕期安全药物才介绍给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