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了,昨晚突发上吐下泻的情况,东西也吃不进去,我以前有肠胃炎,最近半个月米饭和肉就吃不下,油烟味和异味闻了就干呕,今天浑身无力,还有点拉肚子和想吐,请问我可以吃什么药吗?
在怀孕期间有吐泻很有可能是有了急性胃肠炎的,这个情况也不建议盲目的用药的,可以先吃些多酶片来促进消化,另外食物干净些,少量多次。
需要到医院就诊吗?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最好了。
邵医生,您好!像这种情况是要吃药还是打针呢?
多酶片是不是酵母片?
差不太多,多酶片效果好些,如果症状轻的一般还是选择口服的。
多酶片常规药店有卖的吗?
是的。
里面有山楂吗,不是孕妇不能吃山楂吗,已流产
易流产
这是孕期安全药物才介绍给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