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疝气两年了怎么治疗
杨宝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临朐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病,颈肩腰腿痛

男65岁疝气两年了吃过药一直未愈,站着时发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手术治疗吧,毕竟疝气药物没有很好的治疗办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听说人中白 加红糖 研细未 黄酒送下 半月可以愈

是否可行

这是偏方,是否有效果不好说

可否有依据

没有什么依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