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5岁疝气两年了吃过药一直未愈,站着时发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手术治疗吧,毕竟疝气药物没有很好的治疗办法。
听说人中白 加红糖 研细未 黄酒送下 半月可以愈
是否可行
这是偏方,是否有效果不好说
可否有依据
没有什么依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