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炎,一躺下就只能用嘴呼吸了
崔玉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生,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烧伤烫伤

如题,年初查出的过敏性鼻炎,前两天又犯了,今天真是难受的不行,一躺下只能张嘴呼吸,吃了氯雷他定,刚才还用盐水洗了鼻,怎么着能稍微缓解一下啊,现在都不敢躺着了,太难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如果鼻塞的太严重。可以用滴鼻净缓解一下。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家里现在只有辛夷鼻炎药跟氯雷他定, 怎么着能让我稍微好受一点啊,这么晚也不想出去买药了

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或是用盐水冲洗。也可以按摩迎香穴。

迎香穴在哪

鼻翼旁开约一厘米皱纹处。

昨天去医院检查,急性上颌窦炎 。 我想问下鼻窦炎会引起嗅觉味觉减退么,我现在闻东西放到鼻子边上还不一定闻的出味,今天做饭,他们都说咸,我觉得没味

是的,可以引起的。

医生给开了头孢丙烯片,桉柠蒎肠溶软胶囊,还有盐酸羟甲唑啉喷雾剂点鼻子。 昨天吃了吃了两天,点了四次鼻子,然后现在左边擤鼻涕的时候有血,颜色很浅,不会自己流出来,是药物过敏还是怎么样呢,本来是没有的,而且大夫说我是右边比较严重

应该不是过敏。可以观察一下下次还有没有

哦哦好的,我再观察两天

好的。

刚才吃了桉柠蒎肠溶软胶囊,忘了隔半个小时再吃饭了,不过隔了十多分钟,吃完饭现在肚子好疼,还恶心,是副作用?

是的。有点刺激胃。可以改在餐中服用。

本来前天眼睛看东西就模糊,今天恶心,吐了两次之后(也没吐出什么),现在眼睛特红,眼泪老是不由自主的流。医生当时说本来应该做ct,后来又说我这个就先按上颌窦炎治,我有没有必要去做个ct啊

可以服用一段时间试一试。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做。

我今天揉右眼的时候有声音,怎么回事啊

这是泪腺管发出的。没有太大的问题。

医生给开的头孢丙烯片没了,开了2盒,一共20片,吃了5天,还需要吃么,吃的话能用别的药代替么

可以再服两天,一共七天就可以了。可以用头孢地尼分散片替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