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还有两天就怀孕正正12周了,但是今晚发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您好!我还有两天就怀孕正正12周了,但是今晚发现内裤上的分泌物是咖啡色的,然后用纸巾擦拭阴部也有一条咖啡色的东西,像是血包在白带上,是怎么回事啊?怕怕的,因为我想在一号再去医院建卡,请问我这个现象严重吗?肚子也没有什么不舒服,而且我怀孕到现在都没有反应,和平时没区别

你好!只要没有肚子疼,没有见红没有关系的,一些分泌物,没有多大的问题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额,因为今晚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心里老不放心,那我一点反应都没有,正常吗?有时候我还以为我没有怀孕,检查错哦!会不会是没有了心跳或什么的?因为最近看的帖子很多都这么说,怕哦

妊娠反应每个人不一样的,有些人不明显的

今天晚上又有分泌物出来了,也是一点点,但是比昨晚多,白天没有,也没有不舒服,怎么办?周末医生上班吗?可以检查吗?

上班,可以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