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还有两天就怀孕正正12周了,但是今晚发现内裤上的分泌物是咖啡色的,然后用纸巾擦拭阴部也有一条咖啡色的东西,像是血包在白带上,是怎么回事啊?怕怕的,因为我想在一号再去医院建卡,请问我这个现象严重吗?肚子也没有什么不舒服,而且我怀孕到现在都没有反应,和平时没区别
你好!只要没有肚子疼,没有见红没有关系的,一些分泌物,没有多大的问题的
额,因为今晚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心里老不放心,那我一点反应都没有,正常吗?有时候我还以为我没有怀孕,检查错哦!会不会是没有了心跳或什么的?因为最近看的帖子很多都这么说,怕哦
妊娠反应每个人不一样的,有些人不明显的
今天晚上又有分泌物出来了,也是一点点,但是比昨晚多,白天没有,也没有不舒服,怎么办?周末医生上班吗?可以检查吗?
上班,可以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