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請問吃了減肥葯又吃避孕葯后怀孕,能要嗎?
张会芳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病理报告解读;宫颈细胞学检查报告,包括TCT(液基)、DNA检查;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乳腺肿瘤

請問醫生我在三個多月前有在吃左旋肉碱減肥葯,而一個月前又吃了金毓婷,這幾天發現不適去醫院做B超!結果是胎心血液各方麵都正常,而我本人現在也沒什麽大的反應,,我很苦惱!請求醫生幫我想想這孩子是否可以要?

你好,如果实在想要这个宝宝,毕竟也是吃药1个月之前,可以考虑要但是要冒风险地,孕期定期检查,还要做排畸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謝謝醫生!請問像這樣B超能查出胎心了是不是就不止一個月了呢?

是的,一个月以上,

請問醫生我是不是該吃葉酸片呢?

是的,前3个月应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