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宝宝一直每天差不多俩次到三次大便。早上起来那次正常。但是到了下午就有点稀。吃东西也正常。其他都好。母乳喂养。9个多月。吃三顿辅食。这样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建议您给宝宝吃乳酶生的,不必担心的。
恩宝宝是消化不好。
前面吃过那个没效果
是的。
可以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妈咪爱也吃了,也没效果
像他这样的情况。除了下午拉的不正常之外,其他都没问题。应该不用管吧。
可以不管的,观察看看的,只要不稀就没事的。
好。反正一直都是这样。也能吃能睡。能玩。
嗯
他这个消化不好。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好点呢
还有吃东西要注意什么
等宝宝完全适应了辅食后的。
还有吃东西要注意什么
给宝宝吃粥,菜,水果,不吃海鲜和辛辣的食物的。
恩。我都是这样喂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