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一年左右,去医院确诊神经性耳聋。现在医院用艾灸,和吃些补血的药。不知道这样的病有没治好的可能性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肾虚耳鸣,耳鸣通常是指在无任何外界相应的声源或电刺激时耳内或头部所产生的声音的主观感觉,即主观性耳鸣,简称耳鸣。建议用六味地黄丸合磁朱丸治疗,有一定效果
那大概多久会有效果?
我有查网上资料说,有可能会慢慢失去听力。
有这种可能
那怎么办
用药啊
用药快一个月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耳鸣三次
你用的什么药
中药成分有红枣干姜麻黄白芍
说是血脉不和
而且每隔一天用艾灸劲椎
都不知道有没用的
艾灸有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