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起床感觉左侧口腔内有点疼痛,照镜子发现左侧口腔黏膜上长个小红点有点疼痛,右侧对称位置也长个小红点但不疼痛,我昨晚吃了点面条,有点热,是烫的吧,我用了点八味锡类散涂抹患处。 当前的治疗状况: 无 我想要咨询的是: 请问上述症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吃热东西烫的吗?需要治疗吗?可以用八味锡类散或冰硼散吗?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吧?请有这方面丰富经验的口腔科专家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你是属于口腔溃疡的情况,和辛辣食物过度刺激,咬伤后造成的情况都有一定联系,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食酸甜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