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早晨起床感觉左侧口腔内有点疼痛,照镜子
周启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童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外伤,咬合诱导口腔颌面外科手术、种植义齿、疑难牙病诊断与处理;颌面部肿瘤,面部外伤,颌骨骨折,三叉神经痛等

今天早晨起床感觉左侧口腔内有点疼痛,照镜子发现左侧口腔黏膜上长个小红点有点疼痛,右侧对称位置也长个小红点但不疼痛,我昨晚吃了点面条,有点热,是烫的吧,我用了点八味锡类散涂抹患处。 当前的治疗状况: 无 我想要咨询的是: 请问上述症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吃热东西烫的吗?需要治疗吗?可以用八味锡类散或冰硼散吗?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吧?请有这方面丰富经验的口腔科专家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你是属于口腔溃疡的情况,和辛辣食物过度刺激,咬伤后造成的情况都有一定联系,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食酸甜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有没有什么药可以擦?

局部上药口服维生素B2

现在那地方很痛,有没什么办法可以缓解一下?

疼痛用布洛芬治疗几天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