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近一个多月老是胃不好,老打嗝,也不是自己打,是胃胀自己就想打咯舒服点,然后吃点东西就胃胀,但食欲挺好
首先还要注意是否是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就应该一般胃炎的可能最大。如果是胃炎建议口服藿香冲剂试试,奥美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一定要禁烟,酒,咖啡,茶,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凉粉,不要吃苏打饼干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