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感冒发烧输液好了,不止道是不是喂奶的缘故宝宝昨天开始发烧最高三十八度二,给她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头孢克圬颗粒,今天体温三十八度,每天坚持给他喝水用温水擦身子。请问我还应该怎么做需要输液么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给宝宝用退热贴的,给宝宝吃小儿氨酚黄那敏和头孢的。
宝宝是间隔八个小时发烧的,请问只是吃药可以吗医生
请问医生我们家宝宝这种情况多久可以康复如果还是持续发烧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如果把宝宝老是发烧,需要输液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