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腰椎间盘突出吃药好还是做手术好
徐丽娜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女46岁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腰椎间盘突出,检查是腰4/5腰5骶1椎间盘不同程度向周围膨出,硬膜囊受压,双侧侧隐窝变窄。黄韧带无增后,椎管无狭窄。两侧腰大肌对称无肿胀。腰4-骶1椎体边缘呈唇样改变。定位片见腰椎生理弯曲存在。现在医生说先不做手术,在吃药。而且每次腿很痛。

你的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不用手术,坚持吃药,最好是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睡太软的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吃什么要比较好啊,还有我现在不严重是不是啊

腰痛宁胶囊等。

但是我屁股跟腿痛以外都不痛

嗯。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