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大到二三厘米是什么原因!什么病情呀!
你说的情况看是否有停经的情况,这个可能是月经没有脱落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内膜增生
没停经!就是内膜厚
这个必要时要做刮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