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内膜增大到二三厘米是什么原因!什么病情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子宫内膜增大到二三厘米是什么原因!什么病情呀!

你说的情况看是否有停经的情况,这个可能是月经没有脱落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内膜增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停经!就是内膜厚

这个必要时要做刮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