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红了一个星期左右了,早上起来特别红,到中午一点会好点,不疼不痒,也没有很多眼屎,是得了什么病吗,我现在还在哺乳期
考虑还是结膜炎。哺乳期可以局部使用抗生素滴眼液。使用利福平滴眼液或者妥布霉素滴眼液。
眼睛红对哺乳又影响吗?会不会是红眼病呢,医生????
没有影响的。不排除结膜炎红眼病。
如果是红眼病会传给给孩子吗?爱心医生
不需要担心。这个不一起使用生活用品不会感染孩子。
可是孩子是我带的,天天和我接触很多,都是我带的,离得特别近?没事吗?医生
这个不需要担心。可以预防性的使用利福平滴眼液给宝宝。
哦,我不想给宝宝用药,是药三分毒,我自己也不想用,我想问下爱心医生,不用药会自然好吗
不好说
哦,这和休息也有关系吧
休息不好有关系。注意休息。
恩,谢谢爱心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