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同居一年还未怀孕,上个月去医院测卵泡,在排
郭茹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擅长:小儿过敏性疾病,比如湿疹、过敏性鼻炎、哮喘等。

同居一年还未怀孕,上个月去医院测卵泡,在排卵期内也同房,现已12天测未怀。那我现在适合再去医院看?还是等月经来完再说

你好,理论上同房之后,一般2周左右再测是否怀孕的准确率会高些,建议你可以再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