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宝宝两岁半了,最近老是叫肚子痛,每次都说肚脐位子,口服了两次打虫的药,偶尔还是叫痛怎么回事呀?
你好,你的小孩的情况属于急性胃肠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腹泻呕吐以及嗜睡等症状的,你的小孩的情况需要积极治疗的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多喂水为宜的,可以退热和预防脱水的,积极服用输液消炎和服用思密达和阿莫西林颗粒治疗,效果佳的,祝你的小孩健康
但是她不是一直痛,一天里就一两次,而且精神很好,也没有其他症状!
吃点妈咪爱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