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是上月二十号作的人流至今已经满一个月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医生 你好 我是上月二十号作的人流 至今已经满一个月零五天 还没有来月经 麻烦问下医生是否正常 我大约在几号之前来月经属于正常情况

人流后月经的恢复稍晚一些也是很正常的,一般来说推迟二周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医生 那我最晚几号来月经算是正常 ? 超过一定的天数是不是去医院检查?

如果超过二周没有来上医院检查,也就是说在八月五号还不来再去检查。

噢 下个月五号呢 谢谢您哦医生 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帮助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