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吃的早饭米粉,后来感觉胃像火烧一样,不恶心,也不大疼,经常这样,吃冰淇淋就好多了,该怎么办啊
你好,是胃酸过多引起的,建议口服奥美拉唑,盖胃平治疗,注意清淡饮食。
怎么可能 我父亲也这样 后来做了手术
需要检查胃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