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个半月了,医院给开的头孢呋莘片,吃了八天左右了,还是有点分泌物,请问吃多久病能全好?一直吃对孩子有影响吗?谢谢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再到医院化验一下尿常规看看比较好,根据情况进行治疗就可以了,头孢类对胎儿的影响比较小,所以不必担心的。
好,谢谢您。我现在人在外地,药也没有了,这种药不好买到,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回去本地,断药一个星期行吗?
不建议段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