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宝宝五岁了,一个星期前发热咳嗽感染了肺炎,住院治疗了一个星期到现在喉咙里痰还是很多,住院输液输的阿奇,头孢,小牛脾。。这些药。。请问医生我们还需要治疗多久呢?
从你的描述看,宝宝有肺炎的情况,这种疾病,住院治疗要以咳嗽等症状消失,体温正常,肺内片子恢复正常后再考虑停药
需要另外加药吃吗?
你现在的药物足够了
平时咳嗽吃什么药比较管用呢医生,宝宝抗药性比较强
轻微的可以用点咳必清,止咳糖浆,严重的需要加消炎药
好的,谢谢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