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了早上醒来会吐,而且吐的挺厉害的有时候是奶水有时候是奶瓣今天早上是黄色的奶瓣。。。不发烧精神挺好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吐奶是婴儿常见的现现象的,是胃和咽没有发育完全的,建议喂完宝宝后给宝宝拍嗝的。
为什么会是黄色的呢
是没有消化的
奥那就是正常了对吗
是的。
怎样判断宝宝是否吃饱啊我家宝宝吃很多可是她会一直咕嘟咕嘟的咽有时我都觉得她吃很多了可是一旦不给吃了就哭
这个是自己摸索的、。
奥
那宝宝现在一天拉一次最多三次大便正常吗
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