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外阴痒,用什么药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人流后15天左右了,但外阴,有时会痒,怎么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的外阴痒是由过敏湿疹或是附件炎症引起的,要注意局部卫生,洁尔阴清洗或是盐水清洗,口服阿莫西林治疗一下,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好的!,谢谢

你好,客气了,

但是,这两天,内裤上,有白带较多,还偏黄色,不过,在做手术之前,医生说,我有轻微的宫颈糜烂,要我做了物理治疗,宫内清洗杀菌,上药,红光治疗以及微波治疗,做了四五天,怎么还会有黄色的白带?

你好,白带黄色说明还是有炎症

那要怎么办!

你好。口服阿莫西林和妇炎康

喔,那有没有外用药可以用的。

你好。洁尔阴清洗

好的!,谢谢

你好。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