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的宝宝最近一喂奶完五分钟左右就拉,而且是绿色的那种。有时鼻涕样,有时蛋花样,化验大便正常,持续有十天啦,怎么办急呀!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可以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可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吃呢,她说越吃越拉
不会的,这是治疗拉肚子的。
谢谢!还有其他方法吗?
没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