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半岁,血常规后宝宝血小板偏高,说有缺铁
万金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北省无极县医院 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气管炎、肺炎、哮喘、皮肤过敏、湿疹、感染性疾病、发热、特别对鼻炎、鼻窦炎、咽炎有着独特的诊疗经验

宝宝半岁,血常规后宝宝血小板偏高,说有缺铁性贫血,但是微量元素什么都不缺,

你好,这种情况是缺铁性贫血,可以服用硫酸亚铁口服液进行治疗,添加一些蛋黄,里面含铁量较高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开啦,蛋白琥珀口服溶液

服用一段时间就会恢复的

那为什么微量元素不缺铁,反而有缺铁性贫血呢,这个蛋白琥珀溶液效果好吗

这个和红细胞利用有关,用这个药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